close
天空之城在微笑:

感謝邀請,未來人類不會移民到別的星球,也不會滅亡,題目說的事情並不存在,但是會像史前文明一樣,每一期文明結束,會有少量的人進入下一階段。造成這種現象的一個根本原因就是,科技發展的太快,可是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沒跟上,兩者巨大的反差造成了文明的衰敗。周而復始,一茬一茬的人類就是這樣走過了億萬年的歷史。每一茬文明都有覺者下世度人,教人向善,維持人的道德規範在一定程度不走向毀滅。未來同樣有覺者來世間。做這些事。但是不會再有耶穌被釘在十字架的事情發生了。把神釘在十字架上,對人來說,那個罪犯得太大了,永生永世還不清。當年那群參與作惡的羅馬士兵,現在還在地獄受苦。這一茬文明也是非同尋常的,優檀婆羅花不是已經在世界各地盛開了嗎?這是最祥瑞之兆。未來的科技會非常發達,外太空的星際旅行將不是奢望。那時的人非常幸福,地球整體也恢複到了一個非常好的生態環境時期。就說這些吧。謝謝。


森林129270860:

我自己是人類中的一員,我自己也生話,生存在人類社會之中。所以,以我自己在人類社會中的生活中感知到人類的思維還處於低智商的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中。有許多人還自認為這是智慧,這許多人自以為是智慧的人在我的思維中恰恰是最低智商的一群人。因此得出一個結論:人類許多自認為有智慧的人在我的思維中連什麼是智慧都沒有搞清楚,人類社會中恰恰是這群自認為有智慧的傻瓜在撐控著人類。現在我們每個人在仔細思考一下:人類被一群傻瓜撐控了,人類不就等於和豬啊,狗啊這些動物最終被淘汰在宇宙自然運動的過程中自然消失嗎?我這個觀點是有依據的,因為人類社會幾千年的社會歷史不就足以證明人類目前還處於低智商的思維階段嗎?因此又得出一個結論:宇宙任何處於低智商階段的生物永遠都走不出自己星球之前都會自然消失。

 

滴滴頭條:未來人類是否在移民到其他星球之前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