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趙本山女兒哭了刷屏了,自從趙一涵做直播以來,似乎引起了不小的關注,而且現在自己有了很多粉絲,也成了直播紅人,老爹趙本山也支援女兒的直播事業,球球現在已經20歲出頭了,關於她的戀情也一直是網友們關注的熱點。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最近跟緋聞男友李天佑又有事兒了,本來說好的趙本山老師的一部電影,天佑跟球球作為演員出演,但是天佑在直播中說了,自己的演技不好,怕演不好……雖然沒有演成本山老師的電影,但是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承諾會一直保護球球妹妹。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球球在自己直播中也說了,她也退出了本山老師的電影,天佑一直在那頭安慰球球,因為小姑娘一直在哭,說是自己連累了天佑,說是沒想到自己的原因傷害到身邊的朋友,但是天佑安慰球球,沒關係,有可能通過她的關係,很多人認識了天佑……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本來定好的角色,就這樣的沒了,球球以為能和天佑哥哥一起拍電影,沒想到天佑不能參加了,雖然說是天佑拒絕了本山老師的電影,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當事人也沒有說清楚,唯一確定的結果就是球球跟天佑一起退出了。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球球這幾天連發多條微博,說自己是個懂事的孩子,只是孩子而已,習慣他人的誤解……反正就是各種聽不懂的話。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球球還在評論區說:希望別怪我……估計這句話是對天佑說的吧,又或者對天佑或者自己粉絲說的,球球在直播中也說了自己對不起粉絲……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最近球球又發了一條微博:我很好,等我,比心……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球球自己說:……我只是單純的不知所措,有好多事情做不好我怕讓你們失望。想讓你們因我而快樂。似乎也就是一個小姑娘,有點驚慌失措的樣子,怪不得引發粉絲心疼不已。

天佑拒絕趙本山電影,球球傷心哭了!連發多條微博,粉絲狂呼心疼!

天佑跟球球退出本山老師的電影,到底天佑說的自己演技不行,還是別的什麼原因不得而知,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