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女人,哪怕只是單身!」九月十五日是蔡依林三十七歲生日,對於三十七歲這個年紀,她有不同的看法,「以前大家觀念比較傳統,對年齡的數字很敏感,不論男女到某一個年紀,會有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壓力,不期然對婚事著急,可是現在很多人都沒有這種壓力,包括我自己在內,結不結婚不是太重要,反而會考慮自己是否開心,有沒有做到想做的事。」她認為有些人不容易滿足,拍拖會羨慕單身者有自由,相反單身時又會渴望有另一半,她說:「幸好我不是這一類人,我比較容易滿足,所以也很容易開心。」

蔡依林自信滿分不怕單身 稱新專輯已經看到目標!

一直活在鎂光燈下的Jolin曾在演唱會上邊拭淚邊說她知道:「喜歡我的人跟討厭我的人一樣多。」今日的她直認過去曾一度在不同的聲音中迷失:「演藝圈很容易被誤會,我當時的個性是想要更好,想要證明自己,但慢慢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自己,我意識到這樣的時候,我開始關心自己,就變得比較不受到別人的言語影響。」

Jolin更公開一個她練習肯定自己的小秘訣:「每天寫一句話給自己,今天做了甚麽東西值得稱讚自己的,慢慢就會把自己的優點建立起來,像鋼鐵牆一樣。」

蔡依林這次到香港宣傳她為 FENDI 設計的手袋,頂著「時尚女王」的光環,獲邀設計 Peekaboo 手袋,在置地廣場公開展出後再進行慈善拍賣,所獲善款她選擇捐給「台灣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幫助患此遺傳病的小朋友;「能參加這次的活動我覺得很榮幸,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同時也滿足我在設計方面的興趣,從構思到完成作品面世,足足用了一年時間。」她設計作品時,希望表達新時代女性努力不懈的求變精神,所以選擇以面具作主題,帶出每個女性,在面對事業、家庭、友情或愛情時,都會展示出各種不同的面貌,拍宣傳片時還帶著愛犬「屋虎」喝下午茶,展示優雅又俏皮的一面。

她笑言自己也有很多不同的面貌,更常常利用社交媒體,將不同面貌與粉絲互動,除了舞台表演外,平時對生活的態度,對事業的拼搏,都盡量展示出來,讓粉絲對她有更多了解,「當然不是每一面都讓大家看到,譬如我去旅行,就不會在社交媒體上公開,畢竟還想留一點私人空間,不過粉絲很熱情,他們的留言我都會看,因為我也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蔡依林自信滿分不怕單身 稱新專輯已經看到目標!

蔡依林以一身性感又冶豔的打扮,接受本刊訪問,作為「時尚女王」,很多粉絲都視她的打扮為潮流指標,可是她對「時尚」卻另有一番看法,「我只是穿適合自己的衣服,有時反而更羨慕有些女孩,不論穿什麽都好看,好像劉雯的打扮就很有時尚感,有時我會『失手』,對自己的打扮不是很滿意,尤其狀態欠佳或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好像穿什麽都不好看。」認為性感只是作為歌手或舞台上的一種風格,所以奉勸其他女孩子,如果與心儀對象約會切忌太性感,「太性感我怕男方有壓力,女孩子和喜歡的人約會,最重要是親切的笑容,如果打扮太誇張,只會令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反而令人舒服的態度和愉快的笑容,更容易獲得好感。」

舞台下她最喜歡的是略帶中性的打扮,所以家中衣櫃最多的是牛仔褲,「牛仔褲的款式有幾百種,我雖然沒有那麽多,但也買了不少,每次一看到特別設計的牛仔褲,就算知道衣櫃裡已經有很多,還是忍不住買下來,牛仔褲對我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

三年前她推出《呸》大碟後,一直沒有新作品,反而迷上做翻糖蛋糕,更曾在英國參加 Cake International 蛋糕比賽得金獎,不過她的努力卻被批不務正業,對於粉絲期待的新碟,她笑著說:「快啦!快啦!現在已經看到目標,其實完成上一張唱碟時,已經感覺有些東西可以發揮,但我需要時間醞釀,現在我已經開始向目標努力啦!」

蔡依林自信滿分不怕單身 稱新專輯已經看到目標!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