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拍到汪小菲赴台工作,現身機場的照片。當時,外面正在下著大雨,汪小菲偶遇一個老奶奶問路,結果汪小菲直接邀請老奶奶坐自己的車送她去。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對此,妻子大S在網上發文誇讚汪小菲:“那天小菲回來開心的跟我說:老婆,我今天幹了件好事兒……還問我是不是被人設計了?我跟他說是老天爺設計你!我家小菲平時真的很欠扁,但他真心是個善良的孩子,這就是我非他不嫁的原因。”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這樣的汪小菲可以說是非常接地氣了,其實還有不少明星也有一些非常接地氣的瞬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李易峰雖然是當紅小生,但是他也會像普通人一樣去排隊辦證。這不,前不久李易峰自己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自己排隊辦證的照片,照片中人多得不行,而他在擠在人群中。這麼多人,你有看到李易峰嗎?是不是覺得這樣的峰峰非常接地氣呢?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林更新是出了名的接地氣的明星,曾經被網友偶遇到很多個接地氣的瞬間。比如逛超市、網吧打遊戲、夾娃娃等。這樣的林狗還真是跟普通人一樣,毫無偶像報複,也毫無明星光環。不過能夠不在意外界因素在生活中做個普通人也挺好的。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竇靖童跟周冬雨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經常形影不離,這不,前段時間兩人還被偶遇到一起在夜市館裡邊擼串,毫無遮擋的她們看起來也十分的接地氣。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易烊千璽雖然年輕小但已經是擁有眾多迷妹的大明星了。2歲之前的易烊千璽一直住在鄉下,所以現在有時候的話也會回去看看,在鄉下的易烊千璽就跟普通大男孩一樣玩鬧。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香港很多明星還有一個非常接地氣的愛好,那就是坐地鐵、坐公交。不少香港大咖都被拍到現身地鐵、公交上,可以說是非常接地氣了!

汪小菲遇老奶奶問路讓司機駕豪車相送,盤點那些明星接地氣的畫面

怎麼樣,你喜歡這種接地氣的明星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